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故事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故事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眶紅紅,因為意識到:多大的包容,才讓媽媽沒有像其他同學的父母一樣,規定我一定要走他們想好的路,禁止我去追求他們無法法解的東西,還願意因此承受壓力,不將壓力轉嫁給我這是我不會忘掉的母親節,或者該該確點說:母親節的前一天。香港很早便開始流行慶祝母親節節,早到我七八歲時已有印象,那應是四十年以前的事情情。我們的年齡是隱瞞不不的,對嗎,其他兩位同樣樣生963的作作同業小學時代,每年到到四月底五月初,學校老師都會說,母親節即將來臨,所以這個星期的作文題目是“我的母親”,也要畫一張圖畫,畫完,帶帶帶送給自己的媽媽。。是,我就寫寫,也就畫畫,寫什什和畫什什、早就忘記記,,記得,媽媽真是好,她從來不批評我寫得不好或畫得不好,因為,她從來沒有認真去看。母親七十歲歲,生平看得最重的事情恐怕怕是一個“賭”字,主要是打麻將和到澳門賭場,從二十歲到如今,賭博一直是她的生活主旋律,withoutapology,毫無愧色,毫不歉疚,始終如一。母親唯有哭著著著,眼睛有沒有哭腫,我沒問她,但許多年憶及此事,她聳肩淡然道,那個晚上也真難過,返返返返,百無聊賴,睡不著覺,,好再打麻將將,一直打到天亮都聽不見電話響聲,便放心心。母親皺眉眉答,臉上上情很明顯是難以理解我的難以理解:“不打麻將,要要啥我又不是醫生,坐在在在也救不活你,不打麻將,漫漫長夜豈不更難過打麻將有罪嗎生有時,死有命,我能如何”坐在麻將桌桌前的母親,顯然是快樂的,即使輸錢亦有快感,這是所有賭徒都明白的被虐待心理,毋毋弗洛伊德費言解釋。為為打麻將,她或許把世上能說的謊言都說說說,許多時候還要孩子們幫忙,譬如說,不知道曾有多少個傍晚黃昏,她在外邊打麻將,明明說好要要要煮飯或帶我和姐姐和妹妹妹外吃晚飯,但因打完十二圈還要再打十二圈,,不來,不不來,索性性打電話話來,對姐姐道:“你拉開我的睡房抽屜,取取十五元,帶弟弟和妹妹去買叉飯盒,假如爸爸打電話話來,,萬萬接聽,要到八點點才接,告訴爸爸,我我來過,跟你們吃完晚飯飯才再再門打牌...”父親那年頭是某報的總,從早到晚晚在報社忙忙忙,,能偶爾忙忙偷偷偷電電電跟子女聊聊天,但因那是尚無手機的黃金時代,母親遂有說謊空間,我們也可幫忙圓謊,而酬勞是,如果她打牌贏贏錢,,,,會付我和姐姐二十元港幣;謊言有價,這道理,我從小就懂。但世上沒有永遠不被拆穿的謊言,父母親終究會因賭博吵架,也有吵得:不可開交的時候記得有一一,媽媽哭哭,哭罵道:“你現在竟然責怪我爛賭 母親節30母親節由來故事母親節 贈品母親節 5月的媽媽節日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74vf84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